哈哈哈

其实我真的爱你19(offgun)

在万众瞩目中,我们相拥。


    “小gun,你听说了吗?你和off被提名最佳cp,你们俩明天晚上要去参加那个颁奖典礼!!”一大早mook姐便兴冲冲的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阿塔潘。


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mook姐?”阿塔潘有些激动,他自己得过很多奖,但这一次的荣誉是属于他们两个人的,是属于阿塔潘和关钟鹏的。


      “我刚刚接到通知就来告诉你了,不过是提名,最后拿不拿奖也是不确定的。”mook姐的语气依旧很兴奋,她见证了两人一路走来的不易,她真的替两人高兴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p'off知道了吗?”阿塔潘小心翼翼的询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阿塔潘的小心思早已被mook 姐察觉,她调笑道:“我当然要给我们家小gun留下机会,要不他还怎么和自己心上人分享那种愉快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阿塔潘的脸变得通红,他装作恶狠狠的样子对mook姐威胁到:“姐,你不要瞎说,我才没有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你不喜欢他。”mook姐仍然再调笑着男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男孩的脸红的滴血,他不再反驳,仓皇而逃。


---------------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曼谷的夜已深,可阿塔潘依旧难以入睡。mook姐告诉他这个消息后,他想去马上告诉关钟鹏,但却被人告知关钟鹏出去拍外景,今天不会回到公司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阿塔潘有些失望,他只想与关钟鹏面对面的分享这种喜悦,得知关钟鹏在工作,他只好给关钟鹏的助理发了消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他收到那个消息了吗?他为什么不联系我,他是不是根本不在乎这个奖?”阿塔潘躺在床上思绪万千,爱让人低到尘埃里。


      在阿塔潘不知多少次的叹息后,手机突然响了一声。他迅速的拿了起来,果然是关钟鹏的信息。消息框中“你睡了吗?”这几个简单的字却让阿塔潘不由的微笑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字不断的输入然后删除,最后千言万语只变成了“还没有”,阿塔潘发送后就有些懊恼,他该说些什么的。


      突然关钟鹏打来了电话,他赶忙接了起来,对面的声音温柔的出奇:“这么晚了,还没睡吗?是不是激动的睡不着啊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了,我之前喝了咖啡睡不着。”阿塔潘为自己找着借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电话那头传来宠溺的笑,只听他耐心的说道:“那你下次不要喝那么多啊。我收到消息了,刚刚下班就想着打给你,本来以为你睡着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,不过其实我是有一点紧张,不知道咱们会不会得拿个奖啊?”阿塔潘的声音软软的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对我们有信心,嗯,我们一定会入选的。”关钟鹏尽管自己也不确定,但是他依旧想要安抚自己的男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之后两人只是随意的聊天,所幸这漫长的夜也不难熬。不知过了多久,电话那边的阿塔潘不再说话,只传来均匀的呼吸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晚安,明天见。”关钟鹏声音很低,害怕惊醒睡梦中的人,有些不舍地挂断了电话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颁奖典礼在晚上举行,但两人却也早早的到了公司,紧张的情绪让他们顾不上疲乏。他们一进公司便开始忙碌起来,妆造、获奖感言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匆忙的一天接近尾声,宴会即将开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阿塔潘与关钟鹏坐在那里却无心听台上的主持人在说什么,他们的内心紧张而充满期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关钟鹏有些忐忑,他从未想过自己能有一天会有机会得奖,还是在这么大的舞台上,至今他仍然会怀疑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 或许是感受到了关钟鹏的不安,阿塔潘握住了他的手,温暖了冰凉。“没关系的,有我在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两人的手紧紧的握着,彼此汲取力量。


        突然两人的名字被主持人说出,场上响起雷鸣般的掌声。两人有些恍惚的站了起来,在众人的注视下并肩走向舞台中央。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关钟鹏感觉像做梦一样,是他的阿塔潘成就了今天的自己,其实他又何尝没有成就阿塔潘呢?
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聚光灯下,两人互相感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众人的见证下,两人相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