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

其实我真的爱你18(offgun)

你是我的偏爱,我永远站在你身边。


    “你看那个爱情理论了吗?我最近真的陷进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看了看了,我每天都盼星星盼月亮的盼着它更新,它昨天终于有更新了一集。”


       阳光下,两个身穿校服的女生在无比兴奋的讨论着,她们深深地沉迷于剧集,殊不知剧中的主演就在她们附近。


   燥热的午后,唯有清凉的冷饮可以减缓。阿塔潘不想待在沉闷的公司中,他找借口溜了出来,到了附近的冷饮店。


    他随意的点了一杯,坐到靠在窗边的位置放空自己,望着人来人往,那两个女孩就那么的闯进他的视野。


     她们洋溢着青春的气息,让他想起自己的妹妹。她们貌似很兴奋,说话的声音很大,对话的内容也不由的传入阿塔潘的耳中。


      第一次近距离听到有人夸赞他演的剧,这让阿塔潘有些忍不住微笑起来。


      “但是那个khai真的让人讨厌死了,他怎么可以这么对待third呢!”只见一个女孩情绪有些激动。


       “对啊!对啊!真的好讨厌,对了,你看网上那些关钟鹏的黑料吗?他肯定就和khai一样,我也开始讨厌他了。”另一个女孩应声附和到。


      听到这些话的阿塔潘不由的皱了皱眉,事情已经过了这么久,却依旧有人在诋毁,那些莫须有的罪名如达摩克利斯之剑时刻悬在关钟鹏头顶。


       女孩们的讨论越来越激烈,她们义愤填膺的为third亦或说阿塔潘鸣不平。


       阿塔潘有些难以忍受,那些对关钟鹏的无端揣测竟是如此的刺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他径直走向了两个女孩。


       “姑娘们,我刚刚听到你们的谈话,你们对关钟鹏的评价是不对的,他人很好。”阿塔潘不等两个女孩反应,率先开了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女孩们的八卦被人打扰,她们稍有些不悦,抬头准备质问,可眼前戴着墨镜的男人却无比的熟悉。


      一个女孩彻底呆住了,另一个女生过了一会才胆怯的问道:“你是阿塔潘,对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塔潘微笑的点了点头,紧接着说道:“你们刚刚讨论的声音很大,所以我不小心听到了。你们喜欢我们的剧,真的很感激,但是小朋友们,你们不能通过只言片语去认识一个人。”


     女孩们对于见到阿塔潘十分激动,但却因为自己刚刚的话有些羞愧,她们面面相觑。


     “姑娘们不要紧张,我没有要指责你们的意思。我很开心你们能喜欢这部剧,但剧里剧外是不一样的。如果可以的话请一直支持我们。”阿塔潘微笑着,他的声音很柔和,却把“我们”两字说的很重。


      女孩们依旧们依旧沉浸在震惊中,她们呆呆的点了点头。阿塔潘绅士的道了声谢,转身替两个女孩结账后就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回到公司,阿塔潘有些隐隐的不安,他打开软件,输入词条,果然里面都是对khai的谩骂,还有对于关钟鹏的侮辱。


     “为什么又变成了这样?”阿塔潘烦躁的挠了挠头。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又烦成这样。”关钟鹏走了过来,自然的替阿塔潘整理了被弄乱的头发,声音充满宠溺的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到那些话了没。”阿塔潘严肃的看着关钟鹏。


     “看到了,他们想说就说呗,我也觉得khai很可恶。”关钟鹏满不在乎的回答。


    “也有人在骂你。”阿塔潘不由的皱眉。


    “他们想说那有什么办法呢?我又不像我家小gun受人喜欢,拥有人不喜欢我的。” 关钟鹏依旧毫不在意,他捏了捏阿塔潘的脸调笑到。


       阿塔潘打开了那个不安分的手,有些委屈的说道:“那也不能胡说八道啊,你又不是那样的人,他们凭什么这样说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一股暖流划过关钟鹏的身体,他抱住了阿塔潘,轻轻拍打着怀中人的后背安慰着他。“我真的没关系,只要你一直现在我身边,我才不在乎别人怎么说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会想办法的。”怀里的人声音闷闷的。


       这天晚上,关钟鹏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中,他打开手机,却看到了一个叫做“是爸比,不是khai”的词条挂上了热搜。


        点进去便看到了阿塔潘发的推文,关钟鹏忍不住笑了出来,他无奈的摇摇头,自言自语道:“真是可爱。”


       因为有你,流言蜚语都无所畏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姐妹们,520快乐呀💚💚💚💚💚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