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

其实我真的爱你21(offgun)

不是朋友,是男友。


     关钟鹏醒来之后,感觉自己在做梦,他不敢相信自己和阿塔潘在一起了。


      “阿塔潘是我的男朋友。”关钟鹏心里暗爽,嘴角也不由的勾起,笑容止不住。 


       躺在床上,轻轻摩挲着自己的嘴唇,关钟鹏不由的回味昨夜那个吻。阿塔潘温暖而柔软的触感有着致命的吸引力,让他现在竟也有一丝渴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拨通了无比熟悉的号码,过了一会电话被接通,传来了阿塔潘软软的声音:“爸比,这么早给我打电话干什么啊。”他撒娇似的抱怨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关钟鹏的心都快化了,这么可爱的人就是他的男朋友。“也没什么,就是想确认一下我们在一起了吧?”关钟鹏的声音温柔的不像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爸比………你这么直接,会害羞的。”电话那边的阿塔潘声音不由的拔高来掩饰自己的羞涩。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嘛,我们难道不是情侣?”关钟鹏调笑道,他已经想象到电话那边男孩手足无措的样子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情侣,但是……”阿塔潘回答的声音越来越小,但关钟鹏的笑容却越来越大,并且在心里想“我的男朋友真的太可爱吧!!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,不开玩笑了,一会儿见,我的男朋友。”关钟鹏看了看时间,恋恋不舍道别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一会见。”阿塔潘听到这个称呼,内心涌起阵阵甜蜜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去GMM的路上,关钟鹏的心情愉悦极了,在被爱情滋润的人眼里,连工作都变得那么的美好。


      到了公司,关钟鹏热情洋溢的向每一个路过的人打招呼,元气满满的样子让公司的人觉得惊奇。


      “你没事吧?受什么刺激了,怎么变成这个样子?吃错药了吧!!!”在关钟鹏给林阳一个大大的拥抱之后,林阳一脸惊恐的挣脱怀抱,向后退到安全的距离,大声的质问道。


      “我就是开心啊,感觉生活真美好。”关钟鹏并没有在意朋友的讽刺,他的脸上依旧的挂着微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疯了,我可不想看你抽风。嘿!小gun,快过来看看,off疯了。”林阳依旧调侃着朋友的异常,突然看到阿塔潘从门口进来。


       阿塔潘听到了林阳的呼喊,顺着声音向那边望去,看到了站在那里的两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关钟鹏穿着一件花衬衫,站的随意却依旧掩盖不住挺拔的身躯,他是那么的出众、亮眼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即使同样帅气的林阳在身旁,阿塔潘的眼里却只有关钟鹏一个人。阿塔潘不由的加快脚步向两人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走近两人,阿塔潘什么还没说便被拥入怀中。熟悉的奶香味让他不由的将头埋进怀中,双手环绕在关钟鹏腰间。


       “喂!喂!!喂!!!你们俩在干什么呢?一大早的。”林阳被眼前的场景刺激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多管闲事,看不惯就走。”关钟鹏一脸挑衅的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要抱小gun。”林阳被自己朋友嚣张的样子给气到了,他伸手要把阿塔潘拉入怀中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可阿塔潘牢牢地环着关钟鹏的腰,根本没有动。


       “同样都是朋友,怎么差别这么大啊?关钟鹏可以抱,我就不可以了。”林阳装作委屈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去,去,去。抱你的郑明心去。我们才不是朋友,我们是情侣。”关钟鹏的话宛如惊天大雷,击中了林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林阳向前走了几步,靠近两人,来证明刚刚自己是不是听错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阿塔潘依旧抱着关钟鹏,只是扭过头望着林阳说:“你是我的朋友,他不是,他是我的男朋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林阳确认自己没有听错,惊讶的看了看关钟鹏又看了看阿塔潘,不可置信的说:“你们真的在一起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两人同时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最好的朋友们在一起了,真的不可思议,太奇妙了。但是这么一看也挺般配的。”林阳满脸欣慰,好似刚刚惊讶的人不是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“祝福!一定要幸福。”林阳还没等两人说话便又开口,然后扭头离开,动作一气呵成,他已经忍不住要将这个劲爆的事情讲给郑明心听了。


       两人望着林阳远去的背影,不由的笑出了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世界真的很美好,爱人、朋友就在身边。    

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3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