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

其实我真的爱你20(offgun)

那我们就在一起吧。


     “我爱你。”关钟鹏伏在阿塔潘的肩头,他忽然开口,声音低到只有两人可以听到。


      阿塔潘僵住了,他不敢说话,更不敢抬头看他,在这个舞台中央,在众目睽睽之下,他竟然向他表白。


      关钟鹏对阿塔潘说过很多次爱,但是阿塔潘明白那些轻易说出的爱是多么的虚假与廉价,爱不是对他说的,是不必当真。


       可这次呢?爱只是说给他一个人的。


       最终阿塔潘没有回应,他只是拍了拍关钟鹏的背,放开了他。阿塔潘的神色正常,他微笑的说出了自己早已烂熟于心的获奖感言。


        关钟鹏的内心复杂极了,他怀疑自己刚刚的做法是不是彻头彻尾的错误,他将两人的关系推入深渊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此时此刻没有留给他思考的时间,在阿塔潘的话音刚落,他就被示意发言。他强行收回自己的思绪,也算顺利的结束。


      下台后,两人都有些尴尬。阿塔潘想对关钟鹏说些什么,可时机、场合都不正确。


       晚宴的时间,对于两人都太过的难熬,周围人的谈笑似乎与两人隔绝,两人都有些心不在焉的回应着与他们搭话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期间两人没有任何交流,甚至不敢直视对方。关钟鹏在后悔自己唐突的表白,阿塔潘在斟酌那个爱的含义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漫长的宴会终于结束,两人都松了一口气。


     周围的人逐渐离开,只有两人依旧坐在那里。只见越来越少的人,让关钟鹏有些沉不住气了。


     关钟鹏烦躁的拨弄着手机,终的还是率先开口了,他的声音胆怯而充满不确定性:“我刚刚是冲昏头了,不知道为什么说出那样的话。”


       阿塔潘抬起来头,望向关钟鹏。就这个简单的动作,阿塔潘却使出了全身的勇气。他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,云淡风起的说:“哦,是这样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gun,恭喜你啊,你刚刚真的帅死了。”oab突然出现在两人的面前,打破了窒息的尴尬。他将手搭在阿塔潘的肩上,样子随意而亲密。


        阿塔潘如释重负,像望向救星一样看着oab,毫不在意肩上的手。他微笑的抬头看着oab说:“谢了,刚刚一直找你,就是没找到,还以为你没来呢?”


       “知道你得奖,我怎么会不来呢?对了,要不要一起玩儿,我约了几个朋友,你都认识。”oab边替阿塔潘整理弄乱的头发边随意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啊……”未等阿塔潘回答完,关钟鹏却突然插话道:“不要去,留下来,我有话对你说。”


       关钟鹏的心在刺痛,他看着眼前熟稔的两人,他感觉自己是个彻头彻尾的局外人。他不想让阿塔潘离开,他不想失去他,他像一个赌徒一样,他在赌自己在阿塔潘心中的位置。


      阿塔潘和oab双双望着关钟鹏,两人的眼神中都流露出不解。


     “留下来,好吗?”关钟鹏重复着刚刚的话,样子活像只被抛弃的小狗。


     阿塔潘犹豫了一下,他不知道关钟鹏要干些什么,是不是还要说一些伤人的话。但他却拒绝不了关钟鹏,即使他无数次的被伤害,可他就是无法停止去靠近他。


       “p'oab,咱们下次约吧。”阿塔潘扭头望着oab抱歉的说。


       oab感觉到了两人的气氛不对,知趣的离开了,只留下两人。


      “咱们出去说吧,会场可能要清空了。”关钟鹏小心翼翼的提到。


      “好,咱们去海边走走吧,刚好就在海滩附近。”阿塔潘耐着性子提议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去海边的路上,关钟鹏欲言又止,两人一路无言。


     阿塔潘有些烦躁:“你要说什么?还要解释刚刚台上的那句话吗?你放心我不会当真的,我分的很清楚。”心像被撕裂一样痛,他被迫正视自己不愿去看的实事。


     “没有,不是,不是你说的那样……我……”关钟鹏有些慌张的解释道。


     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你已经拒绝过我了,然后却又似有似无的对我好、暗示我、给我希望。这到底在干什么?一切就这样吧,关钟鹏,我累了,我不想和你玩儿什么暧昧游戏了。”阿塔潘忍不住的哽咽,泪不受控制的留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关钟鹏靠近阿塔潘,替他将泪水拭干,他的动作轻柔而虔诚。“不,我想说的是,台上的话是我发自内心的,我是真的爱你。我爱你,我爱阿塔潘。”他的声音也有些哽咽。


        阿塔潘茫然的抬起头,他望着眼前的人,有些陌生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一切都是我的错,我没理清自己的感情,伤害了你。我知道这一切可能都晚了,可我还是想要告诉你,我爱你。”关钟鹏的话,一字一句铿锵有力的砸在阿塔潘的心间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喜欢我?”阿塔潘怀疑出了幻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,我爱你。当我从混乱中回过神来的时候,我发现我的生活处处是你的影子。我吃到好吃的东西,我会想到你;去商场看到那些精致的东西,我会想你是不是有要乱花钱买这些东西;我讨厌你和其他人过于亲密,我想拥抱你。”关钟鹏颤抖的说出这一切,触碰阿塔潘脸颊的那只手在颤抖。


        阿塔潘被这出人意料的告白惊呆了,他不知道自己要说些什么,但他的内心却涌起一丝欣喜,他感觉自己在做梦。


      毫无希望的暗恋竟得到了回应。


      “今天的月色真美。”阿塔潘突然想起自己曾经看到的一句话,他不由的说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关钟鹏扭头看向天上挂着的那轮圆月,忽的想到了什么,不由的破涕而笑。他轻柔将双手贴在阿塔潘的脸上,真挚的问:“做我的男朋友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阿塔潘也勾起一抹笑,轻轻的说:“那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海滩上空无一人,暗淡的月光中,两人的唇贴在了一起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没有摄像机的情况下,他们彼此相拥、亲吻,用自己的身份来相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7)

热度(14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